党政办工作制度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一、严格遵守医疗卫生管理法律、行政法规;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原则,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做好职能范围内的工作。

二、加强医院工作的科学安排,分清轻重缓急,及时、准确、高效地完成办文、办会、办事等各项工作任务。

三、深入科室调查研究,广泛掌握医、教、研、管理、后勤等方面的动态情况,收集卫生行政部门的动态信息,积极为领导决策提供情况,提出建议,当好参谋。

四、以积极的态度为院领导服务,为临床一线服务,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

五、重视与其它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以医院利益为重,求大同、存小异,共同为做好医院工作尽职尽责。

六、重视安全工作,加强保密工作,强化法制观念,提高政策水平,不断改进医院行政管理工作。

七、加强医院各类档案、文书的管理,推动办公自动化,提高办公效率。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