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南阳理工学院附属医院)简介

大家好!欢迎您来到南阳理工学院校医院网站。南阳理工学院校医院对外全称为南阳理工学院附属医院,是于2007年8月经南阳市卫生局、南阳市中医药管理局批准设置的一所综合性医院。主要承担着学院师生员工的医疗服务和张仲景国医学院的临床教学任务。

医院位于长江路80号学院大门对面,现有医技人员51人,其中具有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的23人。医院以张仲景国医学院为依托,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环境温馨整洁,服务热情周到。设有放射科、化验室、B超室、彩超室、心电图室、彩色多普勒室、理疗室、输液中心、体检中心等。并在学院东南校区15号公寓楼设有门诊部。三楼国医堂中医博士、教授专家20余名,在中医内科、外科、妇科、骨伤科等常见病、疑难病症的诊疗运用经方疗效独特,推拿、针灸、拔罐等中医传统疗法更具特色。

校医院的主要职能是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开展新生入学体检、毕业生体检和教职工的定期健康体检,开展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及传染病的监控防治工作,同时为我校国医学院提供教学、科研和临床实习基地,南阳理工学院校医院将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省内外患者前来就诊。(截止2023年6月)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