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医院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准则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本次学习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包括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分餐制、社交礼仪以及厕所卫生、通风消毒、健康生活等;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主要针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不同场景、不同人群的健康防护准则。

充分利用多媒体,广泛开展宣传。利用医院电子屏,滚动播出“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医疗机构健康防护准则”、“就医人员健康防护准则”等内容。通过滚动播放,让来就医人员强化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清洁工作,阻断病毒传染渠道,维护身心健康。在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发送《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不断扩大影响范围,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准则内容,做好防控工作。

组织党员到教工一村入户发放《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向居民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临床表现,如何预防,提醒广大居民不参加聚餐活动,不办酒、勤洗手、多通风,出门要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以保证疫情有效的防控,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想关症状时,及时去医院检查,以做到有效的控制。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