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6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观影过程中,在场党员被志愿军战士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所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下一步,校医院党支部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走深走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良好的面貌开展各项工作。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