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英文主题为“End inequalities. End AIDS. End pandemics.”),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有关知识,提高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降低艾滋病在高校中的传播率,定于12月1日(周三)上午由校医院、学生处、团委与南阳市艾防办、南阳市疾控中心、示范区卫管中心联合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内容为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时间:12月1日上午10:00—11:10(9:50开始进场)。

2、地点: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

3、要求:

(1)按照各学院安排参加讲座的学生名额按时到会,会前清点各学院到会人数。所有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

(2)其他对此活动感兴趣的师生也可按时到会参加活动。

(3)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随意走动或中途退场。

                  


                                                校医院

                                                学生处

                                                团  委

                                             2021年11月29日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