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18年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2018年3月27日下午,校医院在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校医院副院长郜中明、党支部书记齐保东、副院长华成丽分别做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医院财务工作报告,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侠主持。

校医院班子成员对开好这次民主管理大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工作。 成立了以分工会主席齐保东为组长,副院长郜中明、孙侠为副组长,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为成员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这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本次大会共组建5个代表组。各代表组设组长1名,负责会前材料的预审,职工代表的组织、讨论、建议、汇总等工作。

会议认真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会议一致同意上述三个工作报告。大会认为,一年来,全院上下紧紧围绕医院服务师生的中心任务,不断夯实基础,锐意进取,勇于作为,各项工作职得了全面的提升与进步。

郜中明同志所做的院长工作报告,对工作的回顾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对问题的分析深刻有力,报告对2017年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简要回顾了校医院的发展历程,同时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客观分析了医院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职工们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职工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主题突出、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报告中确定的今年工作思路既立足于医院当前发展的迫切需求,又着眼于医院长远目标,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体现了医院谋求创新工作和快速发展的决心。同时,今年的工作安排是切实可行的,重点工作突出,措施具体有力,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把医院建设的更强更好的决心。职工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面对机遇与挑战,大家有信心和决心,迎难而上,再接再厉,务实重干,以实际行动完成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医院健康快速发展。

为了医院的发展,职工代表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能,针对工作报告、方案,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并广泛征求了普通职工的意见或建议。

会后,医院领导分别对2017年度优秀工作者和2017年度文明服务标兵颁发证书。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