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社会的未来,是实现中国梦的希望所在。

校医院坚持以职工为根本,始终关注职工子女的成长,每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都会组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为职工子女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职工家庭和谐,形成良好家风。

今年“六一”儿童节,校医院开展了职工、子女文艺演出活动,激发职工子女热爱生活、热爱学习、传承文明,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提高孩子的全面素质,让孩子和家长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节日。医院党委书记齐保东,副院长郜中明出席并观看演出。齐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孩子们随后进行了舞蹈、歌唱、小品等才艺表演。

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的同时,医院还为近20余名职工子女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以表达院领导及全体职工对职工子女的关爱,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通过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也给我院职工提供了一个亲子娱乐的机会,在增进职工同孩子们感情的同时,也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