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支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月4日上午,校医院齐保东书记带领党员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竹沟是中共中央中原局所在地,是中原抗战的支点,新四军的摇篮。“乌云之中见青天,竹沟就是小延安。一声号令震破天,千军万马上前线”真实地再现了当时的情景。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详细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对中共中央中原局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指挥河南、安徽、湖北、江苏四省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的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特别看到革命烈士塑像前坐着的10多名确山籍抗战老兵,同志们对这些民族英雄钦佩之情油然而生,纷纷向他们致敬。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坚定了同志们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意识;决心要在革命烈士的的感召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