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门诊工作制度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1、专家门诊由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和硕士、博士学位的临床医师担任。

2、专家坐诊时间由医院统一排班,统一挂牌,挂号室负责分诊挂号。

专家坐诊时间一般不得随意变动,如因故不能按时应诊,必须提前一日通知门诊部调班或停止挂号。

3、坐诊专家要认真履行专家职责,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按时如约坐诊,对病员认真负责,检查耐心细致,不得敷衍马虎,病历、处方书写要清晰、规范。注意保持室内整洁、用电安全。

4、要不断学习本专业知识,掌握新知识、新技术,了解本专业的发展动态,保障自身专家水平,并经常对低年资医师工作进行指导,以提高普通门诊的医疗技术水平。

5、门诊部主任要做好专家门诊的管理工作,认真考勤考核,专家应严格遵守专家门诊值班制度,按医院签到、作息制度执行,有事按规定请假。

6、保持专家门诊安静整洁,节约用水用电,注意安全。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