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校医院联合南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开展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南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主任中医师于首元,为我校300余名师生作“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专题讲座。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终结结核病流行,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副校长郝好山、学生处、团委、后勤服务中心、各教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于首元主任用鲜活的事例讲解结核病的危害、传播途径、症状及防治方法,正规治疗的必要性,如何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治等。提醒师生们要重视结核病预防,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结核病的预防工作。

活动在领创空间前设立了咨询点,解答师生的疑惑,并利用宣传版面、宣传单、电子屏、横幅等多种形式对结核病防治知识进行宣传。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