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各学院:

按照学院迎新领导小组的安排,今年新生入学体检正常进行,为保证此项工作有序开展,请各学院按照体检通知时间组织学生参加体检,由各学院辅导员负责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医院体检,如体检时间与教学时间冲突,请各学院提前自行做好调课工作,做到不漏检,不替检,保证每位新生都参与体检;参检的学生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如有发热超过37.3°的学生暂缓体检,待体温正常后方可联系校医院另行安排体检。现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11020日——1025

二、体检地点:

1、抽血化验:实训大楼一楼

600800(要求空腹)

2、常规体检项目:校医院(学院北大门对面)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体检项目:

1、测血压、脉搏。

2、测身高、体重。

3、五官科检查:主要检查视力。对部分限报专业查色觉,如艺

术、化工、建筑设计、医学、电子等。

4、胸部透视:主要检查肺、膈情况,排查肺结核、胸膜炎等。

5、化验检查: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要求,化验只查肝功能(谷丙转氨酶),不查乙肝表面抗原(HBsAg),肝功能异常者再进一步复查。

6、内、外科常规检查:主要包括心、肺听诊及肝、脾触诊检查,

异常者进一步复查心电图及彩超,排查先心病等。

7、免费自愿检测艾滋病。

四、体检时段划分:

见附表。

五、体检流程:

1、抽血化验:体检当日早按体检时段安排,空腹到实训大楼一楼大厅抽血(由各学院辅导员或学生干部组织)后回去用早餐。

2、常规体检项目:

①按照“体检时间表”到校医院后院候检;

②一楼西头放射科胸透;

③二楼内、外科、血压、身高、体重;

④三楼五官科检查;

⑤体检表交二楼体检办公室。

六、体检注意事项:

1、各学院请于1020日前,指定学生干部以学院为单位到校医院一楼收费处(上午8点到11点半、下午2点半到6点)交纳体检费(30/人),领取体检表、化验单。要求体检表贴一寸免冠照片1张,请务必在体检表、化验单上写清学院、专业及班级、学号。

2、体检当日早晨需空腹抽血,抽血后吃过早餐,按规定时间参加常规体检。届时请各参检新生携带化验单空腹抽血,常规体检携带健康体格检查表来参检。

3、请各学院指定辅导员或学生干部负责本次体检工作,以保证体检工作的有序进行。体检结束后请及时将体检表交医院体检办公室。

4、体检未尽事宜或有关问题咨询请拨打联系电话:6207131562071326

 

 

                                              学生处 校医院

                                               20211018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