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医疗质量管理,规范临床医疗服务行为,进一步提高医疗安全风险防范能力,提升医疗质量管理水平,我院在5月28日对全院职工进行了“十八项核心制度”系统性培训及考核。

会上,医务科科长华成丽就国家卫健委针对“十八项核心制度”的新要点内容向全院职工做了认真解读和培训,并引用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强调,提醒医务人员在临床实际诊疗中要严格遵守医疗质量核心制度,做到依规范和指南执行,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对“十八项核心制度”在临床工作落实过程做出了相应的规定和细致的要求。

培训结束后,对每位参会人员进行了“十八项核心制度”考核,参会人员均合格。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