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按照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安排,校医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志愿者开展了以“清洁家园,温情过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9月21日下午,全体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 携带清扫工具来到医院后院,分别对花坛、车棚、院子等死角进行了彻底打扫。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积极投入,有的抓起扫把,打扫院子,清洁花坛,清除卫生死角;有的拿起铲子清理地上残留的砖头、瓷片;有的摆放车子,拔出杂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医院的整体容貌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同时使医院的整体环境更加整洁,为进一步巩固学校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争创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添砖加瓦。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