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华成丽)为进一步提高教工及家属的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念,满足社区慢性病患者的日常监测需求,校医院组织医务人员于3月中旬开展了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主要为居住在教工四个小区的教工及家属提供健康咨询、慢性病跟踪随访、健康教育、建立健康档案等服务。(校对/梁爽 审核/丁伟)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询问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解答疑惑,发放健康教育处方,免费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并为35岁以上的糖尿病及高血压患者建立监测档案,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本次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共为四个小区的教工及家属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处方500多份,建立慢性病监测档案50人份。此项医疗服务将作为校医院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每季度定时到各个小区开展,有需要的教工及家属请及时关注各小区的群通知。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