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AED设备”投放使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全体师生:

为更好保障我校师生人身安全和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在危急情况时能够配合心肺复苏操作人员挽救心搏骤停患者的生命,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校在教学楼、运动场、学生宿舍、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安装一批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现已安装调试完毕,如遇紧急情况可以使用。下一步,我们将组织专业人员分批对全校师生开展规范化使用AED的培训工作(培训通知另发)。

在此,我们倡议各单位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师生对急救领域的关注度,增强全校师生的生命保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助力健康平安校园建设,同时要加强师生教育工作,AED属于急救设备,非紧急情况不得随意挪动。

特此通知


                                  校 医 院

                                2023年11月10日


附件1:校内AED安装位置一览表

附件2:AED简易操作流程图(含演示视频)

Copyright © 1998-2008  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长江路80号 邮政编码:473004